Stocks個股攻略

訂閱文章(訂閱/取消)

2022/06/05

抗通膨必須仍需要靠投資 , 利率緊縮選股邏輯。 成長性與價值股兼具 , 基礎建設股具現金流最穩健。

請忠實粉絲踴躍於上方輸入Key in (電子信箱Email) 訂閱我的文章  獨家數據信息與文章不漏接!

 

影音相關個股:   2002中鋼,2006東和鋼鐵,4721美琪瑪,4739康普,8415大國鋼,3491昇達科,3305昇貿, 2314台揚,3105穩懋,4919新唐,2317鴻海,2201裕隆,3707漢磊,3016嘉晶,8261富鼎


注意事項:影音相關個股與籌碼疑慮相關個股為特定期間籌碼資料統計分享 , 並非針對個股推介或打壓 , 資料僅供參考;投資人請勿看公開節目及文章做為股票進出操作依據 , 請務必審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

各位智家人您好,端午假期平安

 

** 假期期間美股表現收在週三相對位置,對於台股影響應屬於持平,節前已經先有調節出場賣壓,節後應會有買盤歸隊,但操作方面六月份依舊會面臨到許許多多的事件跟數據與政策公告,開盤週一至週三是蘋果開發者大會,蘋果指標股2317鴻海跟其集團股容易是表現重點,聯準會利率跟縮表/俄羅斯債券跟能源食品造成的通膨/6/10將公告的消費者物價指數的看法追蹤,細節在本集節目會做說明跟提醒。

 

 

** 週五美股由紅翻黑的兩因素為何? 特斯拉創辦人講的經濟景氣不佳將要裁員10% 老師看法會與您分享,本集節目也會跟投資人預告我們看好的產業,這跟特斯拉創辦人也有關係,相關股票我們也發現有公司內部人正在買進這個,相關投資名單我會準備給會員,經過幾年該公司已經脫胎換骨,在今年動盪不安的一年,你需要的正是這種具有翻倍實力的潛力股

 

 

** 5/19節目預告的率先止跌的投資名單個股,大型股的2317鴻海/2201裕隆的表現大家有目共睹,其中一檔預告要買進的半導體股,有帶會員操作的,節目也會公開驗證,同時在今年動盪的市場,為何基礎建設相關股票會有機會,都會在本集節目進一步說明,智家人一定要鎖定節目。

 

** 重要: 目前網路上已出現有詐騙集團盜用陳智霖分析師的相片,LINE群的假帳號,若有人以陳智霖分析師名義在網路股版討論區要您加入群組,此類訊息均是詐騙,投資朋友請務必小心!!

 

** 粉絲們請鎖定我每週二、四、六晚上八點三十分,智霖老師的Youtube直播。(新朋友一定訂閱Youtube頻道同時開啟小鈴鐺,才會收到開播通知喔)

** 現階段您需要的不是明牌,因為每人可操作的資金是有限,您需要的是好好檢視手中持股,因為老師週二、四、六直播已經不藏私的分享,股票結構有轉弱跟背離的訊號,一定要精簡持股汰弱留強,哪些該留?哪些該出?就讓專業來協助您吧!

** 若你正在找尋一位可信賴的分析師跟隨,絕對不能只單看節目表面所呈現的績效,要長遠的帶領會員穩健獲利一定要有個系統性的操盤邏輯,進出是有依據的才是一個長期可以經得起考驗的,傳統投顧老師的習慣就是壓一個方向不認錯,做對時會員或許大賺,但一次壓錯時會員就畢業,實際在股市的操盤手都知道,方向要一致性不忽多忽空,但持倉水位要保持彈性才是致勝之道。


(信用籌碼名單已LINE更新 , 可加LINE至主頁收看)
檢視信用籌碼有疑慮名單(加入LINE 點右上方”記事本”紅點或N字進入首頁貼文串 每週提供)LINE ID : @hantec


** 不方便來電的投資人 , 可點選下方連結利用表單與老師團隊聯絡 **

** 錢滿盈系統股票健診申請表 :  https://bit.ly/2UwbcuN

 

** 錢進熱線 02- 2653-8299 , 邁向系統依據的股票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