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關於亨達

亨達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母公司亨達集團於1990年成立,紮根香港,面向環球市場,是一家提供專業金融服務的跨地域企業,專注為全球客戶服務。由於業務不斷擴展,客戶數目不斷增加,集團網絡覆蓋地域版圖包括大中華、日本、澳洲、紐西蘭、歐美及中東各地,相互發揮協同效應。

為拓展海外業務,集團獲澳洲金融監管局、日本金額廳及英國金融監管機構等批准經營投資金融業務,包括槓桿式外匯買賣、黃金及期貨交易,進一步鞏固海外業務網點;更重要者,集團秉承以客為先的服務宗旨,我們擁有資深專業團隊、具備有關金融銀行、財資市場、金銀投資、商品期貨、財富管理等豐富市場經驗,配合先進的分析軟件,竭誠為尊貴之企業及投資客戶提供最優質之金融服務。除綜合金融服務外,集團更發展文化創意產業,結合中、港、台三地優勢,匯集人才睿智以及科技網絡;包括在台灣已成立投資顧問公司,國內經營水廠業務、收購經濟技術公司及開拓黃金金飾零售業務等,冀為集團開創新天地。

亨達證券投顧主要為投資人提供證券投資諮詢與操作建議,研究團隊更針對市場現況與未來展望每日發佈研究報告,為客戶作最精闢的解析,亦秉持專業、誠信、負責之經營理念,輔以頂尖的研究團隊,提供客戶全方位的策略分析及理性的投資操作,為客戶創造最大的利潤,不僅延攬業界頂尖的投資高手為您服務,我們良好的操作績效將使您成為理財贏家!


進入 亨達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