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s個股攻略

訂閱文章(訂閱/取消)

2022/04/24

利空環伺 再忍耐兩週時間 通膨+升息 仍有利基礎設施股

請忠實粉絲踴躍於上方輸入Key in (電子信箱Email) 訂閱我的文章  , 獨家數據信息與文章不漏接!

 

影音相關個股: 3714富采,1605華新,6706惠特,3576聯合再生,4739康普,2002中鋼,8415大國鋼,5009榮剛,2027大成鋼,2034允強,4919新唐,6477安集,2303聯電,1513中興電,3443創意


注意事項:影音相關個股與籌碼疑慮相關個股為特定期間籌碼資料統計分享 , 並非針對個股推介或打壓 , 資料僅供參考;投資人請勿看公開節目及文章做為股票進出操作依據 , 請務必審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

各位智家人您好 週末愉快

 

** 美股道瓊週五重挫千點,台指夜盤也下挫約三百點,投資人勢必對於下星期股市震盪會備感壓力,股市並非一個直觀的地方,通常是一體兩面,每次的上漲跟下跌都會創造下一次財富重分配的機會,聽起來像是廢話,但老師所要表達的是你怎麼去處理每一次的上漲跟下跌,除了上漲下跌是否為短暫的? 還是會持續一段時間,大盤的上漲下跌跟個股的產業趨勢完全不同,你是現股操作還是融資槓桿在面臨下跌時的應變跟處理也是至關重要。

 

 

** 老師節目跟文章經常強調先看懂行情,才有策略,策略除了買賣方式,也涉及了該買什麼,什麼不能買,要用多少資金比重的問題,從2021年底即預告,今年第二季本來就是相對凶險的一季度,再來突如其來的烏俄戰爭及中國疫情封城停工都是新的利空,也加劇了供應鏈製造緊張,能源糧食的通膨,終端消費力度減緩,了解這些就會明白,為何智霖老師跟你強調股市二季面臨著諸多利空打壓測試,資金控管用五成操作左右即可,這樣對於忽漲忽跌的行情,你就可以應對自如。

 

 

** 2022年初至今股市行情下跌,智霖老師對於行情解讀是看多頭回檔修正的看法,節目文章皆已清楚分析說明,股市最終都還是跟景氣同向高度相關,台灣是外銷導向國家,主要出口的經濟體(美國/歐洲/台灣本身)都處在擴張階段,目前並沒有證據跟數據顯示會走向衰退,反觀美國失業率下滑,最新公告的請領失業救濟金人數續創53年低,美股及台股技術面皆在重要關鍵位置,市場情緒已處在悲觀看空的氣氛當中,反市場情緒心理的經驗來說,短期不宜在此處去追殺個股,關於融資維持率在本集週報節目有分享相關看法。

 

 

** 前面所提到的先看懂行情,才有策略/買賣方式/該買什麼,該避開什麼? 智霖老師並不是嘴巴講講,投資人可以檢視智霖老師是否有幫助到各位,因為我從開紅盤以來的節目文章是如何協助各位避開電子股,1/20預告美債殖利率邏輯資金將會流向金融/鋼鐵/化工,相關操作訊息證據節目都有提供驗證,陸續在2/23日提醒消費性電子手機今年會不佳,1100元的2454聯發科建議要賣,2/26日週報直播說明電子股受通膨成本上升影響,也建議要賣出減碼資金,換股操作至傳產鋼鐵,本波台股下挫主跌的都是電子股,所以忠實觀眾有按照提醒的策略去執行的,絕對有資金可以應對當前的震盪。

 

 

** 台股技術面短期已經看到5波的下跌,此處市場極度悲觀跟信心不足,按照經驗此處不是跟著殺低跟悲觀的時刻,週五美股重挫主要是反應了七月份聯準會升息2的機率也突破了五成,反應了聯準會官員已經連番上陣鷹派言論,而週五文章分享了5/5日利率決策開會前兩週將進入緘默期,將不會再有官員相關言語的干擾,官員們的放話已經讓股市達到降溫的目標,另外針對通貨膨脹年增率在第一季達高峰,四月開始將會趨緩,後續聯準會的利率是否實際升息這麼多碼則不一定,現在的緊縮利空反而可能成為利多。

 

 

** 週六直播後段跟投資人分享融資斷頭該注意的事情,未來兩周面臨的事件觀察,第二季股市看法維持會走區間箱型的來回,上去哪些股票該減碼,這裡哪些股票應該留,手邊的資金運用可以透過每週系統選股的投資名單幫助你盡量將資金擺對有利的趨勢股票,關於股市最新的分析看法,請鎖定我們星期六晚上20:30最新的直播節目,智家人一定要鎖定節目。

 

** 重要目前網路上已出現有詐騙集團盜用陳智霖分析師的相片,LINE群的假帳號,若有人以陳智霖分析師名義在網路股版討論區要您加入群組,此類訊息均是詐騙,投資朋友請務必小心!!

 

** 粉絲們請鎖定我每週二、三、四、六晚上八點三十分,智霖老師的Youtube直播。(新朋友一定訂閱Youtube頻道同時開啟小鈴鐺,才會收到開播通知喔)

** 現階段您需要的不是明牌,因為每人可操作的資金是有限,您需要的是好好檢視手中持股,因為老師週二、三、四、六直播已經不藏私的分享,股票結構有轉弱跟背離的訊號,一定要精簡持股汰弱留強,哪些該留?哪些該出?就讓專業來協助您吧!

** 若你正在找尋一位可信賴的分析師跟隨,絕對不能只單看節目表面所呈現的績效,要長遠的帶領會員穩健獲利一定要有個系統性的操盤邏輯,進出是有依據的才是一個長期可以經得起考驗的,傳統投顧老師的習慣就是壓一個方向不認錯,做對時會員或許大賺,但一次壓錯時會員就畢業,實際在股市的操盤手都知道,方向要一致性不忽多忽空,但持倉水位要保持彈性才是致勝之道。


(信用籌碼名單已LINE更新 , 可加LINE至主頁收看)
檢視信用籌碼有疑慮名單(加入LINE 點右上方”記事本”紅點或N字進入首頁貼文串 每週提供)LINE ID : @hantec


** 不方便來電的投資人 , 可點選下方連結利用表單與老師團隊聯絡 **

** 錢滿盈系統股票健診申請表 :  https://bit.ly/2UwbcuN

 

** 錢進熱線 02- 2653-8299 , 邁向系統依據的股票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