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公司活動

2018/03/31

亨達集團2018新春聯歡晚宴

亨達集團一年一度的新春聯歡晚會假港島香格里拉酒店宴會廳完滿舉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伙伴友好及集團同事聚首一堂,斛籌交錯,倍感溫馨。

鄧予立集團名譽主席以「把握時機 創新時代」為題,分享他對現時全球生活模式出現「劇變」時代的看法,勉勵集團年輕的新梯隊,要抱著「明確的動機」、「大膽去闖」及「合作共享」的精神,並「要學習做一個踏實、坦蕩的人,毋須趨炎附勢,更切勿恣意橫行」,同心協力創造未來。

集團更安排了大會司儀、著名藝員李璧琦女士獻唱經典名曲及精彩的中國舞表演,還有大抽獎環節,送出超過150份名貴獎品,晚宴在一片熱鬧的歡笑聲中完滿結束,期待明年再會。

集團名譽主席 鄧予立先生(右)與曾俊華大紫荊勳賢(左)主持醒獅點睛儀式
 
亨達證券投顧出席晚宴員工合影留念
(前排中為集團名譽主席 鄧予立先生、前排右四為投顧董事長 黃為敏女士)
 
亨達證券投顧五年長期服務獎員工:右一為謝明哲分析師、右二為業務主管陳明彰經理
 
集團名譽主席 鄧予立先生(中) 與投顧同仁祝願敬酒,嘉勉大家要大膽創新、合作共享。
「個人的失敗,就是亨達的失敗;亨達的成功,就是大家的成功」